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车安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8 07:49:49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普绍忠代表党组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两个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

  普绍忠表示,将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总结发言中,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健全完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要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抓好人大制度的贯彻执行,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教训,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推进权力运行公开规范高效。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广益、普菊红、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 ,秘书长尹武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列席会议。省委第七指导组和州委第二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