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城镇公共厕所建设管理调度会在蒙自召开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8 07:31:10

  本网讯  12月6日,全州城镇公共厕所建设管理调度会在蒙自召开。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市“厕所革命”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负责意识,建立定期通报制度,积极统筹住建、城管部门研究改建措施,明确完工时间表,倒排工期抓落实,确保城市建成区今年12月底彻底消除旱厕,不留盲区和死角。

  会议强调,厕所问题是小事情大民生,一定要认清推进“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目前,全州城市公厕改造提升已全部开工建设,但乡镇旱厕改造提升进度严重滞后,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繁重,已到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各县市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确保年底前全面消除旱厕,全面取消公厕收费,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城镇公厕管理。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州13个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