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举行通学交通安全宣传倡导活动

作者:寸琦 朱雪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8 07:29:39

本网讯 12月6日,蒙自市通学交通安全宣传倡导活动在该市团结小学举行,学生、家长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我看,我说,我安全”为主题,是今年初蒙自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影像之声——看儿童通学交通安全活动”的延续活动。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儿童作为弱势道路交通使用者的需求,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道路安全的支持性环境。

活动中,9名优秀作品获奖同学以讲故事的形式,分享了他们在年初“影像之声”活动中拍摄的与道路交通安全有关的危险行为和危险环境。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对“影像之声”活动优秀组织学校和优秀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来自蒙自市银河小学的周妍汐是这次活动的获奖者之一,她说:“这次活动让我意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我以后一定更加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