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

作者:王禾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8 07:27:36

本网讯 个旧市农培中心充分发挥优势,以农民教育培训为主线,加快推进各类农业农村人才培养,提升农民综合素质,增加农民收入,为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该中心作为农民教育培训主渠道和农民专门教育培训机构,以其辐射广、贴近农民等优势成为农民教育培训的主力军。2014年至今,中心连续6年承担了农业农村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项目,开办合作社带头人、果树种植、蔬菜种植、畜禽养殖等培训共11期,培训550人次。

  该中心在培训中求真务实、精心组织、细化管理,实现了“增强信心、转变观念、拓展视野、提升技能、搭建平台、助力发展”的培训目标,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