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3 22:20:29

本网讯 12月3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晓锁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80余名州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会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知识互动问答中拉开帷幕,姚晓锁围绕着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述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区别于世界其他制度的根本优势,并就如何理解我国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的关系进行了深入剖析,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社会意志的共同提现,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进一步强化制度自信,制度才能落地生根、发挥作用。

宣讲会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只有坚持党中央统一领导,才能聚集力量、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和引领作用,恪守党章党规,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履行工作职责的全过程中去。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