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29 00:47:16

本网讯 11月27日,我州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蒙自举行,来自全州政法队伍的5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等领导出席报告会。

仗义执法的泸西县法官纪文阜、“有温度”的女检察官普劼、致力于拉祜寨脱贫攻坚的绿春县民警李涛……一个个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以及引领性的动人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会场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报告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视频简介和个人现场讲述的方式,通过分享红河州政法干警身边人、身边事,全面、生动展现了我州政法队伍在新时代的新形象、新作为,激励了全州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勇争先,立足岗位创一流,把学习先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提升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履职担当,拼搏进取,为红河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