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王予波在我州石屏县建水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依法治湖科学治湖系统治湖责任治湖

姚国华盛高举陪同调研

作者:程丽银 胡彦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28 00:37:11

82.JPG

王予波(中)在姚国华(右一)等陪同下调研异龙湖治理工作

本网讯 11月25日至26日,省委副书记、异龙湖湖长王予波到我州石屏县、建水县调研,并检查督导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治湖、科学治湖、系统治湖、责任治湖,保护高原湖泊。

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陪同调研。

王予波实地察看了异龙湖沿湖村庄环境整治、清水入湖、湿地公园、退田(塘)还湖等。他强调,要坚持依法治湖,落实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科学治湖,依靠科技增强治理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系统治湖,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既治理水域又治理流域,一体推进美丽湖泊、美丽乡村、美丽县城建设;坚持责任治湖,严格落实各级党政领导保护治理责任制。

王予波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他指出,特色小镇建设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本质是留住乡愁、特色是传承文脉、品质是生态优美、支撑是产业发展。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水平规划引领特色小镇建设。脱贫攻坚要坚持目标导向和质量标准,务求决战决胜。既要整治人居环境,让村容村貌美起来,又要革除陋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姚国华表示,红河州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抓好脱贫攻坚这个重中之重,查缺补漏,全力冲刺。同时,落实好省委指示精神,一以贯之地抓好异龙湖治理、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特色小镇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推动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