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特色商品、非遗产品走出国门亮相越南

作者:李易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6 21:12:18

本网讯 11月12号,2019年第十九届中越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在越南老街省金城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我州特色商品、非遗产品走出国门亮相越南。

本届“边交会”由云南省商务厅、红河州人民政府、越南工贸部、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共同主办,以“务实合作·融合发展”为主题,集贸易、投资、旅游、文化、交流为一体,共设展位800个。其中,中方展位205个,越方展位551个,第三国展位44个。我州共组织了13县市的45家相关企业参会参展,其  中签约企业10对,签约金额1.5亿元,全部为河口外贸企业。

走进红河州展区,鲜红的“红河文旅”四个大字十分醒目,吸引着众多越南市民游客驻足参观。红河州展区以“文旅融合”为主题,主要由舞台展示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和13个县市文旅展示区三个部分构成。通过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和独有风韵的非遗产品向越南广大市民游客展示“云上梯田·梦想红河”的品牌形象,巩固和提升红河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深入开拓东南亚客源市场起到积极作用。本届“边交会”为期7天,将持续到11月17号。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