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市场监管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周市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3 08:13:50

本网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引起州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全会公报,该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充分肯定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探求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红河州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