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3 07:58:43

本网讯 11月11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以“忠诚守初心、奋斗担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州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吴世雄在授课中强调,州委办公室要深刻认识党办人的初心和使命,把牢“三服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牢记党办人的初心和使命,对标找差距、抓整改,着力补齐“三服务”工作短板;要坚定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在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中交出合格答卷;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主题教育和“三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州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授课。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