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办党组举行第八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3 07:56:36

本网讯 11月11日,州政府办党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主题,围绕深化开放发展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参学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加强党建工作、整改优化政务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督察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自检自查并逐一发言。

学习会要求,党组成员要更加自觉地把红河放在全国、全省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认清目标,找准差距,勇担重任。把牢思想之舵不放松,狠抓各项工作细落实,对标对表逐一找出认识上的差距、工作中的不足,切忌“高空作业”,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把握机遇,深化对外开放,认真落实省委对红河发展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要求和“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发展思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州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