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2人2集体获全省助残先进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08 01:30:38

本网讯 为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进一步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日前,云南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27个单位“云南省助残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7名个人“云南省助残先进个人”称号,授予20个单位“残疾人之家”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州各级残疾人组织和个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落实残疾人事业福利政策,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云南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云南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云南省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文件中,我州2个单位——红河州假肢装配中心、红河州皮肤病防治所上榜省助残先进集体名单,梁洪明(红河州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田芳(红河州开远市灵泉办事处阳光家园园长)2名个人上榜省助残先进个人名单,红河州个旧市阳光妇女就业中心、红河州特殊教育学校2个单位在残疾人之家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