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雨过铺:把现场作“会场” 深入落实“一线工作法”

作者:王航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24 20:53:12

本网讯 10月份以来,蒙自市雨过铺街道党工委认真结合集中学习读书班的理论成果,扑下身子、沉到基层,把现场作“会场”,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发现了基层最真实、最迫切的问题,促进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雨过铺街道集镇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于今年8月份开工实施,涉及到人行道路面、地下水电管网和商铺立面等多方面的综合改造,既关乎街容街貌,也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对此,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下沉基层,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主动协调个项目负责单位,以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切实为辖区群众谋福利。

雨过铺街道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往纵深开展,发现群众身边的“难题”,形成合力共同攻坚,用行动践行入党的誓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