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会见美国保尔园艺集团盖斯一行

作者:张永贵 倪琴 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23 21:19:08

本网讯 10月23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美国保尔园艺集团董事会成员、全球技术总监盖斯(Gus)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洽谈。

姚国华对盖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美国保尔园艺集团选择到开远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的州情。他说,红河州有千年哈尼梯田、百年滇越铁路、百年过桥米线等靓丽文化名片,对外开放历史悠久,有热情好客的人民、热忱服务的政府、通达便捷的交通、适宜发展花卉产业的气候,保尔园艺集团选择在这样一个地方合作种植花卉,一定会让这个美丽的事业变得更加美丽,保尔园艺集团在开远的发展一定前景灿烂。我州将进一步扩大开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工作,积极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在我州的发展。

盖斯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红河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保尔园艺集团将把企业的先进理念、经验、设备等运用到与红河的合作中,全力推动合作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以后与红河能在更广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州农业农村局、州投资促进局、州外办主要负责人及开远市委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