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与在滇院士专家座谈

作者:倪琴 张永贵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22 23:05:29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州委书记姚国华在弥勒市,与到我州开展休假活动的在滇院士专家座谈交流。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院士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并以特色小镇建设为切入点,由点及面向院士专家着重介绍了我州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情况。

姚国华表示,近年来,红河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保护优先、发展优化、治污有效的工作思路推进“绿色生态靓州”建设,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哈尼梯田保护和城市转型,打造出了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东风韵小镇、可邑小镇、元阳哈尼梯田小镇、开远知花小镇等一批具有活力的小镇,千年哈尼梯田“绿水青山”产出“金山银山”,焕发出新活力,开远工业城市转变为绿色发展的生态新城,这些成效,为红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开了新局面,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在红河大地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希望院士专家们多深入红河走走看看,对红河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助推红河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

院士专家一行对红河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红河的了解,关心支持红河,助推红河发展得更好。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及弥勒市主要领导等一同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