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9 01:19:07

本网讯 10月18日,红河州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出席。

会议回顾了过去5年红河青联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明确了当前红河青联组织面临的新使命,描绘了未来红河青联工作发展进步的新蓝图。

盛高举强调,新使命呼唤新青年,新时代期待新作为,各级青联和青联工作者要践行新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始终站在时代前列,把最广大青年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向着“中国梦”共同的奋斗目标前进;要勇担新使命,凝聚青春力量,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坚持服务引领青年,不断巩固和扩大新时代青年爱国统一战线;要展现新作为,谱写青春华章,引领青年争做各行各业的标兵,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在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青联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决议。选举产生了红河州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李媛当选为红河州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