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纪委州监委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黄璐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5 03:29:02

本网讯 10月14日,州纪委州监委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杨文有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要求,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要求,以改作风、勇作为、抓落实、反腐败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贯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州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维荣到会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