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开展“烟头不落地·蒙自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吴富水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5 03:23:33

本网讯 10月13日至20日,蒙自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蒙自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树立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重点清除城区主次干道、九大路口(学海路与朝阳路口、锦华路与朝阳路口、银河路与红河大道路口、银河路与兴盛路口、银河路与天马路口、文萃路与红河大道路口、文萃路与天马路口、凤凰路与天马路口、北京路与天马路口)、五大中心、红河文化广场、学校周边、集贸市场、公交车站等公共场所地面、角落、绿化带内烟头、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劝阻公共场所吸烟、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营造整洁优美环境。

10月14日上午,记者在护国路上看到,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冒雨在各自责任区域内一路拾捡烟头、纸屑,向过往市民发放“烟头不落地·蒙自更美丽”全民倡议书,将开展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向市民充分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市民烟头、垃圾不落地,践行文明公约,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看到广大志愿者一路捡拾地上的垃圾,市民陈景明表示,自己也抽烟,以前抽完烟就随手将烟头丢在地上,以后会改掉这个坏习惯,为蒙自“创文”贡献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