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传统 立足当下践行初心和使命

姚国华主持并讲话

作者:程丽银 李聪华 李易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3 01:04:04


会前,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老干部代表苗羊宝,州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理,民主党派代表民盟主委许敏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 

罗萍作发言.JPG

罗萍作发言

普绍忠发言.jpg

普绍忠发言

聂明发言.jpg

聂明发言

老干部代表苗羊宝发言.jpg

老干部代表苗羊宝发言

州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理发言.jpg

州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理发言

民盟主委许敏发言.jpg

民盟主委许敏发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姚国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汲取其中蕴含的丰富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智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伟大成就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通过深厚的党史国史学习滋养家国情怀、滋养历史情怀、滋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中国70年以来,我们党铭记自身历史、铭记国家历史、铭记我们奋斗的历史,不管碰到多少艰难曲折,我们党始终能够修正错误、坚持真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要结合实际重温“两个务必”,保持“赶考”精神状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