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到州发改委调研时强调以主题教育为统领

找准差距狠抓整改落实 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李易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2 02:03:56

10月11日,州委书记姚国华率调研组到州发改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工作推进、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进行调研。姚国华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统领,找准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责任落实和作风、能力上存在的差距,动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奋力推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2.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姚国华听取了州发改委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紧扣今年1至3季度经济运行和当前形势,详细了解我州“美丽县城”、特色小镇、易地扶贫搬迁、综合交通等项目推进及产业培育、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的情况,对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姚国华在座谈中讲话1.JPG

姚国华在座谈中讲话

姚国华指出,当前,全州经济稳增长压力增大,必须清醒认识形势,以更加严和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问题导向贯穿全程,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深刻检视及认真整改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责任落实、作风纪律、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党性、勇于担当、改进作风、提高能力。要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围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大抓项目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大抓产业培育经济新动能、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进行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全面掌握、深入分析,以较真碰硬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好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天天抓实、月月抓紧,全力以赴稳投资、稳预期。

姚国华强调,能不能解决实际问题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是衡量主题教育质量和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注重把主题教育同解决领导班子存在问题、解决中心工作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问题中勇担当、善作为,切实解决我州稳增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实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讲话.JPG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吴世雄讲话.JPG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在调研座谈中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州委主题教育办、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统计局、州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