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罗萍会见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栾立冰一行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1 01:22:08

10月10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IMG_9405.JPG

会见现场  姚国华(右一) 栾立冰(左一)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栾立冰一行到我州考察和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给予红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交通银行在红河落地10年来,坚持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持续加大对红河发展的支持力度,让我们备受鼓舞。近年来,红河的创新发展有了新突破,特别是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挂牌运行,这既是国家和省对红河发展寄予的厚望,也为我州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性机遇,为我们双方的合作开辟了新天地。今年上半年,我州固定资产投资和产业发展及高速公路、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发展势头持续向好,红河的发展仍然处于大有可为的时期。当前,我州已在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未来与交行等金融企业的合作前景无限、空间巨大。希望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前期与我州取得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持续加大对红河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和专业指导,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促发展。

会见现场 (2).JPG

会见现场 

栾立冰感谢红河州委、州政府对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特别是红河分行的认可和支持,并重点介绍了“三张牌”政银合作协议推进情况。他表示,交通银行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红河经济社会发展,聚焦红河“财源振兴计划”,助力红河国企改革,主动对接融入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金融建设和服务等,继续深化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全力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姚国华(右二)、罗萍(右一)会见栾立冰(左二)一行 (4).JPG

姚国华(右二)、罗萍(右一)会见栾立冰(左二)一行 

罗萍希望交通银行持续发挥融资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稳健有力地推动已有合作项目,全力支持红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政府部门将全力为银行在地方的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副州长常斌,州发改委、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