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0 00:33:02

10月9号,州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州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奇、成员王剑到会指导。

按照中央、省、州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州残联工作实际,此次州残联安排了为期4天的学习读书班。

活动要求,全体学员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转作风、求实效,推动理论学习不断深入;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梁奇对州残联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学习读书班表示肯定。他要求,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勇于担当作为,把教育学习的指导思想落实到残疾人服务事业中,推动全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