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曹松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8 07:26:40

9月17日,红河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七指导组和州委第二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普菊红主持会议,州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赵振兵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细抓实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州委第二指导组全体成员,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州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委(室)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