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8个特色小镇获“云南省特色小镇”殊荣

作者:田映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7 20:34:59

近日,云南省政府命名21个“云南省特色小镇”,我州临安古城、西庄紫陶小镇、“东风韵”小镇、太平湖森林小镇、红河水乡、可邑小镇、哈尼小镇、滴水苗城等8个特色小镇获此殊荣,数量居全省所有州市中第一位。

据了解,我州这8个特色小镇共获得省级2018年奖补资金12亿元、2019年重复奖补资金8亿元。在今后的工作中,这些特色小镇继续坚守“不触碰生态红线、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不通过政府违规举债来创建、不搞变相房地产开发”四条底线,聚焦“特色、产业、生态、易达、宜居、智慧、成网”七大要素,努力实现“世界一流、中国唯一”的创建目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