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一部手机办事通”运行受欢迎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6 21:13:06

行走在红河州政务中心、乡镇为民服务大厅及医院、车站、集市等地,随处可见“一部手机办事通”的宣传安装海报。“只要在手机上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在线办很多业务,特别节约时间,我们也不用来回跑,真的太方便了。”日前,正在州第一人民医院扫码安装“办事通”APP的市民李陶对记者说道。“办事通”在我州上线以来,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办理户籍、预约办税等多项政务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业务办理。

经过7个多月的上线推广,“办事通”在我州知晓度显著提升,全州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坚持“我知、我用、我推广”,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宣传并帮助安装APP,积极引导办事群众和企业利用“办事通”APP进行预约、申请、办理、查询、缴费等服务,最大程度便民、惠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同时,我州充分利用主流媒体新型媒体平台、网上大厅、LED屏、微信和QQ工作群、公交站台、高铁站、收费站等资源为推广宣传“办事通”造势,并在人流量集中的政务中心、派出所、乡镇为民服务大厅、社区、医院、车站、集市等地粘贴海报、摆放宣传画册展板,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参与率与知晓率。通过大力推广,广大群众认识到“办事通”APP确实能给自己以后办业务带来便利,纷纷关注、注册。“办事通”的运行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