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石油助力绿色食品展销会开展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6 21:01:45

“2019红河石油助力绿色食品展销会”于9月11日下午在蒙自开展,本次展销会由州商务局、州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主办。展销会上,蒙自石榴、绿春玛玉茶、建水紫陶、石屏豆腐等农特产品齐齐亮相,企业代表现场推介了绿春白茶、红河红米、滇雪茶、勐库茶等。

本次旨在以展销会为契机,按照“政府推动、部门协作、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着力提高绿色食品产销对接。充分利用中石化、中石油红河公司自有的客户资源,助推绿色食品销售,助推脱贫攻坚。据悉,2018年红河公司中石化、中石油非油业务收入约达3.4亿元,旗下共拥有206座便利店,并设有“红河州扶贫特产专柜”。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