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大黑山镇着力落实包干责任

作者:吴莲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6 20:25:10

日前,绿春县大黑山镇采取措施,重点算清脱贫攻坚中“住房账”和“收入账”,不断强化“七包干”责任落实。

该镇实行脱贫攻坚周调度制,每周日晚八时定期举行工作调度会,镇党政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中小学、卫生院全体挂包责任人依次汇报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能解决的及时调度,不能解决的形成问题清单,集中研讨工作方案,倒排工期促问题清零。针对部分贫困户建房存在“缺劳力”“无动力”“入住难”等实际问题,组成9支战斗小分队深入农户家中,主动帮助其粉刷墙壁、收家治家、安门装窗。目前,该镇危房存量已由2018年初的1831户减少至1户在建,改造成效显著。

同时,103名镇级挂包责任人以理清贫困户务工收入为重点,全方位多渠道地深挖群众收入,制定帮扶措施,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乡镇包干责任清单。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