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会见生态环境部生态示范创建宣传采访组一行

作者:程丽银 倪琴 黄传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9-09-11 20:55:46

本网讯 近日,生态环境部宣教司调研员高慧霞率生态环境部生态示范创建宣传采访组一行赴我州采访调研。9月11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了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以及光明日报、中国环境报、法制日报、中国青年报、澎湃新闻、第一财经日报、封面新闻记者组成的宣传采访组全体成员。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宣传采访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宣传采访组介绍了我州生态文明建设和元阳哈尼梯田遗产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并回答了记者关心的问题。姚国华表示,近年来,红河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保护优先、发展优化、治污有效的工作思路推进绿色生态靓州建设,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推动哈尼梯田保护发展、城市转型、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走出了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希望宣传采访组多关注红河,深入挖掘报道红河州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为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鼓与呼。

高慧霞表示,红河州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哈尼梯田保护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采访组将深入采访、全面报道,把红河州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做法、典型经验和突出成效更好地宣传推介出去。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州委宣传部、州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