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车安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1 20:50:08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

普绍忠指出,党史和新中国史是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依据,也是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

普绍忠强调,要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改革发展要求同向同行,与人民群众愿望同心合拍。要立足新时代、践行新理念,紧紧围绕全州发展大局,找准人大工作与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大局中来谋划、来推动。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既司监督之责,又尽支持之力,推动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仁斌、向从科,秘书长尹武参加学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