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聂明到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0 21:04:48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前往个旧市大屯镇走访调研挂钩联系重点企业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

聂明认真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聂明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利用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创新,克服困难,为红河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对企业反映的一些问题,聂明十分关心,他表示,企业要重视与政府的沟通,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积极争取税收、用电优惠、招商等方面的支持,以便政府更好地贯彻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及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