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纪委州监委举办《规则》《规定》全员培训

作者:何学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31 20:04:52

8月30日,州纪委州监委举办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培训班,通过视频会的方式开到县市,组织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全员培训。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文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文有强调,《规则》《规定》是履行党章、监察法赋予纪委监委职责的具体化、程序化,学习、掌握、运用好两部法规是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和职责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规则》《规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规则》《规定》的核心要义,提升执纪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确保《规则》《规定》贯彻落实到位。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课程围绕系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等具体要求展开,重在解读纪检监察机关如何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职责职权,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审批权限、文书手续等规定切实开展工作,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州纪委州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巡察机构、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各州属学校纪委书记在州级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