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接待办送万只鸡苗到挂联村助脱贫

作者:徐坤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7 20:42:37

readimg (1).jpg

分发鸡苗

readimg.jpg

把鸡苗送到百姓手中

8月27日,清脆的鸡叫声,唤醒了崇岗村宁静的早晨,村民们带着鸡笼、背篓早早来到村委会,准备领小鸡仔回家。原来是红河州接待办送来万只小鸡仔到挂钩联系的金平县铜厂乡崇岗村。

州接待办挂联崇岗村以来,为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积极想办法、出主意、找路子,经过多次深入走访调研,结合崇岗村青壮年外出务工多,家里居住的主要是老人小孩的实际情况,决定购买鸡苗发展家庭养殖,进而增加贫困户收入,改善生活质量。这是州接待办第三次送鸡苗进崇岗村了,为提高鸡苗的成活率,还特地选购适应性较强的鸡苗,并放鸡饲料。此次送鸡苗助困增收活动,满足了崇岗村贫困户想继续发展养殖产业的心愿,充分调动了贫困户的积极性,更为全村脱贫攻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