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红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罗萍做主旨推介 成功签约5个项目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3 20:45:43

本网讯 8月22日,由州人民政府和云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共同举办的云南(红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红河州与深圳市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做主旨推介。副州长鞠云昆主持推介活动。现场成功签约5个项目,涉及医药、旅游、科创等多个领域。

罗萍在推介中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深圳各企业家给予红河的关心关注,并就红河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及投资前景等为与会嘉宾作全面介绍。她说,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的协调对接,红河与广东特别是深圳的合作日益密切。今天的红河,资源、生态、劳动力、政策等红利持续叠加释放,发展优势进一步聚集,已成为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热土,投资者创业发展的沃土,旅游者观光度假的乐园。

罗萍介绍,红河具有发展新材料、电子信息及水电铝一体化的资源优势,发展绿色食品的先天优势,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生态优势,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势,以及承载产业转移和聚集的平台优势。面对未来发展,红河州委、州政府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生产力、抓机遇、抓发展”的观念,大力推行“会议协调、并联审批、互不前置、负面清单管理”的项目审批模式,积极在用地、电力、融资、税收、劳动力等要素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创造公平高效的优质发展环境。罗萍诚挚邀请大家到红河考察做客、投资兴业,并表达了希望在水电铝一体化发展、高原特色产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强与优势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弥勒市人民政府、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和蒙自经开区管委会现场作招商推介。深圳工商界的130家知名企业、200名企业代表与我州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互动。

推介会期间,我州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总部、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