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普绍忠对全州气象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何学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0 23:17:16

本网讯 8月19日至20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调研组对全州气象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州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风险管理、农业生产等工作。

普绍忠等分别对元阳县、弥勒市、开远市气象观测站,元阳哈尼梯田旅游景区气象观测站选址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气象观测网和台站建设、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情况,听取州气象局相关工作建设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阶段总体思路汇报。

普绍忠强调,发展智慧气象,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州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风险管理、农业生产等工作提供服务是气象工作新时代的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能力、持续深化气象改革、加强气象法治建设,全面推进全州气象事业发展;要增强风险管理气象服务能力、围绕乡村振兴做强为农服务、适应需求创新公共气象服务,全面加强灾害防御风险管理;要强化支持保障、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气象队伍能力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气象服务保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