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洪宇宇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0 22:10:04

本网讯 8月19日,州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检视全州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同富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条例”的重要意义,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州基层党建工作有质量、上水平。他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党员队伍政治教育摆在首位,抓好日常教育,强化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党员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要求,要在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上下功夫,加强对党建工作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效果,推动全州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