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启动首届零废弃日公众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18 20:58:09

13.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 8月18日,蒙自市玉皇阁社区“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知识宣传活动暨蒙自市首届零废弃日公众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在玉皇阁广场举行。

蒙自市首届零废弃日公众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号召广大市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理念、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从而维护家乡美好形象的公益行动。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增强文明创建宣传效果,提升居民知晓率、满意度。

为了让大家对活动有更好的了解与认识,活动现场,来自开远同根生慈善基金会、蒙自市城建局、蒙自团市委、蒙自市生态环境局的相关人员分别从各自角度进行了故事分享,不同的岗位带来了不同的故事,但弘扬的都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梦工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的代表向大家介绍蒙自市首届零废弃日主题教育活动,并宣读活动倡议书,倡议大家把公益爱心事业融入日常工作、生活过程中,为大力提升全市文明建设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文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将从我做起,带动身边的人投入到创文活动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好。”志愿者李霞说。

活动中,还开展了慰问孤寡困难老人、“智慧蒙自”App推广等,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荣誉蒙自”建设中来,共同为创文出力加油。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