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2019年引进紧缺人才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熊建云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30 20:57:25

本网讯 人才队伍建设关系脱贫攻坚工作全局的推进,在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脱贫摘帽之年,金平县把人才、特别是紧缺专业技术人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脱贫摘帽“生力军”“后备军”进行培养,以更好助力脱贫攻坚大会战深入开展。

该县按照“缺什么人才补什么人才”的配置原则,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根据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等有关规定办法,面向全国高校引进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采取校园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共引进13人到金平投身各项事业发展中。通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金平县进一步改善了人才队伍结构,提高服务能力,促进全县事业可持续发展,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脱贫摘帽注入生力与活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