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豪在红河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刘海东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29 21:21:08

本网讯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文有同志主持召开八届州纪委第11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豪在红河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毫不放松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等不靠,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问题,立行立改,自觉做到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融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要增强贯彻落实“三个一以贯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守主责主业,推动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使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惩治腐败,持续推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