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接待群众来访公告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28 20:48:56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了解群众的愿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将于近期公开接待群众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领导

    罗萍 州委副书记、州长

    二、来访须知

  (一)实行预约登记。需向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反映诉求的群众,请自公告之日起至7月30日前与州信访局预约。电话预约的,请拨打预约电话:0873-3791986。来人预约的,请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和信访材料,到州政府办公楼C133室登记。预约时间:08∶00至11∶30,14∶00至17∶30。

  (二)依法有序上访。预约群众接到工作人员通知参加此次接访的,按工作人员安排,依次向接访领导反映诉求。

  (三)推选信访代表。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须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其他群众不参加接访。

  (四)真实反映诉求。信访人提出信访事项,须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特此公告

                   中共红河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