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2019年度公务员面试今明两天举行

设置考场11个 534名考生应考

作者:车安达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7-19 19:06:06

7月20日至21日,红河州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红河州农业学校综合楼举行。

记者从7月19日召开的面试考务会上获悉,今年我州设置面试考场11个,参加面试的考生共有534人,抽调考官、工作人员近200人。在维护和促进面试公正方面,今年我州重点在严格程序、规范管理和强化监督上进行巩固和提升。

在今年的面试中,我州坚持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对所有抽调考官进行全程封闭式管理,还邀请专门的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既有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又有政协的民主监督,还有群众监督和考生监督,尽可能实现“阳光操作”。同时,今年的面试继续采取“五抽签”的方式,现场抽签决定面试考场的考官和监督员,考生临时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和面试序号,确保面试随机、公正。

据悉,今年我州的公务员面试还启用了新的考试测评中心。该中心依托红河州农业学校建成,是一个集远程监控、安全保密、面试测评等于一体的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在促进我州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进一步向规范化、基地化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