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11 21:13:02

本网讯 7月11日,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审议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和2019年工作要点等。

州委副书记盛高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副州长何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部署,健全规范教育决策议事协调机制,加强和改进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省委、州委教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和使命意识,主动履职尽责,推动全州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针对性、实效性举措补齐全州教育发展的短板弱项,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控辍保学放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第一位,全力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形成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