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作者:李国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06 01:37:53

本网讯 近日,建水县以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契机,对全县319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反邪教知识、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等相关培训,提升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宣讲员紧紧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反邪教斗争形势、邪教的现实危害、识别邪教的方法、典型案例6个方面向党员发展对象作了宣讲和辅导,并提出要坚定政治信仰,自觉抵御邪教思想侵蚀,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要担使命,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自觉与邪教组织作斗争;要破除封建迷信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身边的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