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15支社区交通安全宣传队深入小区宣传“扫黑除恶”

作者:杨海昌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6-29 18:49:56

6月22日晚,蒙自光明社区交通安全文艺宣传队,经过周密筹划,深入风尚国际小区进行交通安全专场演出。至此,蒙自市15支社区交通安全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演出共22场次,得到小区业主高度好评。

蒙自市交警大队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各社区交通安全宣传队每队编排一个“扫黑除恶”节目,积极深入小区宣传。光明社区此次宣传表演了小品《重拳出击》《岗亭下的微笑》《众老倌说交通安全》,说唱舞蹈《平安吉祥幸福多》《祝福你幸福平安》《中国梦、红河路》等共13个文艺节目。为了使节目生动有趣,他们还穿插了舞蹈《藏家乐》、黄梅戏《天仙配》等。表演的节目中,小品《重拳出击》揭露黑恶势力欺压群众,受到严厉打击。情景舞蹈《岗亭下的微笑》反应了交警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巡逻执勤,为群众营造和谐交通的感人事迹;《众老倌说交通安全》,通过一群老年人对《刑法修正案(九)》增加交通方面的新规定,以喜剧的形式表现出来;《祝福你幸福平安》劝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小品、歌唱、情景剧、小合唱等形式,把交通安全宣传搞得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