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积极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李瀚卿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2 20:46:46

本网讯 弥勒市金融办积极组织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金融秩序良好。

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并制定专项斗争金融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有效联合处非办成员单位进行“地毯式”摸排金融领域涉黑情况,切实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成立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工,确保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责任到人。印发《扫黑除恶知识手册》112份,宣传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线索举报方式,要求市区内各农村地区、城市街道居民社区、机关工厂等其他非法集资高发、易发地区张贴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标语进行重点播放宣传,进一步扩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对弥勒金融领域内涉黑行为的关注度,及时收集报送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资料和信息,对历年来掌握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对敏感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及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