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政府机关退休党支部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

作者:杨文芬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2 20:45:05

本网讯 近日 金平县政府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共有15名党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由相关领导作了题为《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维护稳定》的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了电视剧“企业家”恶行记。通过聆听讲座,与会全体退休干部一致认为,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以往的打黑除恶,虽然只有“扫”与“打”一字之差,却区别很大。一是这次“扫黑”,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党中央、国务院专门印发通知,整合多部门力量,聚党和国家之力把这个问题解决好;二是这次“扫黑”,在更大范围内,更全面、更深入的扫除黑势力;三是这次“扫黑”更加重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齐抓共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