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0 20:56:23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州政协主席聂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聂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要把握方位,突出双向发力,服务全州跨越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是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制度创立初心的不懈坚守,是人民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使命担当,政协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双向发力使命感,进一步夯实双向发力基础,坚持双向发力服务跨越发展。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出席会议并发言。州政协副主席赵向前、黄德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