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切实增强离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

全州690名符合条件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提高

作者:周干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18 21:12:40

本网讯 为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对创建新中国作出贡献的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提高我省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的通知》,红河州委老干局担当作为、主动作为,确保全州690名符合条件离休干部调整提高护理费标准,并及时兑现发放到个人手中,切实增强离休干部获得感和幸福感。                           

及时汇报,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全面落实调整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政策,部门负责人及时向州委分管领导汇报,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分管领导亲自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关心重视这项工作。                            

及时会签,部门积极配合。按照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积极推进调整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工作,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加大力度,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采取必要的措施,提出时限要求,指导督促州直属部门和各市县全面贯彻调整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落实到位。                   

及时兑现,确定专人落实。全州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抓落实,根据时间和任务每个部门都确定具体责任人,紧盯任务抓落实,全面贯彻调整提高全州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现已兑现落实护理费1—5月达484.1万元,让离休干部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