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百场儿童电影公益放映活动走进金平

作者:陈俊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12 21:48:30

23.jpg

主办方为孩子们发放五彩笔。

本网讯 6月10日,“中国儿童电影公益放映活动走进金平”启动仪式在沙依坡乡沙依坡小学举行。活动启动后,将有100场次的儿童电影在金平县100所小学和部分中学陆续放映。

据了解,中国儿童电影公益放映活动由好好成长助学基金的发起人柳莺、北京老牛兄妹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霄鹏、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雪雁及中央电视台制片人刘枚联合发起,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提供公募支持。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儿童免费放映适合适龄儿童观看的儿童电影,用电影陪伴童年、开启梦想、温暖人生。活动发起后,已先后走进湖南安乡、新疆霍城、河北迁西、福建厦门、湖南沅陵、内蒙古鄂温克、西藏索县等地区,为超过10万名中小学生放映儿童电影近万场。

启动仪式上,沙依坡小学的569名学生观看了儿童电影《亲亲我》,主办方还为孩子们发放了五彩笔,希望他们用手中的彩笔画出美丽的梦想,描绘绚丽的人生画卷。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