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逾5亿元

作者:陈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11 21:44:44

   本网讯 我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今年以来,为创业人员发放担保贷款4135笔,扶持4135人自主创业,带动11853人就业,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5亿元。

   我州在继续支持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网络商户等重点群体的同时,将贷款范围扩大到全体城乡创业者,包括外地户籍在红河州创业的人员。

  依规定,个人贷款申请额度最高可达15万元,合伙创业的,可根据符合贷款条件和创业人员每人最高15万元的额度给予贷款,最高可贷款75万元。个人贷款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次数累计不超过3次;小微企业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额度最高可到300万元,在贷款期限内按基础利率的50%给予贴息。

   创业担保贷款的及时发放,有效解决了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农民、就业困难人员等创业个人和团队资金短缺的问题,对扶持和鼓励广大劳动者通过自主创业带动就业和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