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首创公证服务新模式——

开远市公证处与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合署办公

作者:陈春燕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11 21:43:46

  本网讯 本着为开远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公证服务的宗旨,开远市司法局和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共同开启我省首创的公证服务新模式——合署办公。经过双方2个多月的研讨论证和工作筹备,近日,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开远业务中心挂牌成立,拉开了开远市公证处与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合署办公的序幕。

  对合署办公模式的创新探索,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是新时代有新担当的具体举措,是司法部对公证行业“放管服”的改革要求,也是开远市司法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的工作落实。

  开展合署办公后,开远市公证处与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共同拓展公证服务领域,不断提高公证服务质量,扩大公证服务对象,共同为开远公证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